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09-02-06

敢敢盖我电话!!

不是我被人家盖啦~而是刚才听着Myfm的时候~
DJ菲比打电话给参赛者~那位参赛者是位女的~

电话被接通了,菲比很有礼貌的说几句吉祥话。。。
哪里懂那个女生竟然盖掉菲比的电话!!哇佬吖~~
够力。。。菲比好像被人家赏了两巴掌似的。。。

她不放弃,再打多一通电话去~~又被对方接了。。。
对方的语气非常不好,菲比又不慌不忙的不表明自己是谁~~
急死我了~~我又怕那女生又盖菲比的电话。。。

后来,菲比说明自己是DJ后,那位女生就连忙一直道歉~~哈哈!!

总而言之啦!还未确定对方是不是无赖,就别急着盖人家电话~~
毕竟盖人家电话是不礼貌的行为。。。我鄙视~~

说到盖电话。。。我公司的salesman很喜欢不说一句『掰掰』来做结束话题就直接盖我的电话!!
不爽!!!被他盖过很多次!!!明明我还没把话说完就盖我!!!没死过啊!!!

忍无可忍,打回去给他直接对他说『 下次我还没有对你说掰掰的时候,绝不可以盖上电话!Last Warning!』

经过这次的教训之后,持续几个礼拜都很有礼貌的对我说『掰掰』之后才盖电话。。。

就是那几个礼拜而已。。。他盖人电话的pattern又重犯了。。。= =
吗的。。。说句掰掰真的很难咩!!!

3 盆口水在喷:

PigLet 提到...

可是我家里的人ho,都是没有讲bb就该电话的哦。。哈哈。。

Squall_Chua 提到...

Never say goodbye 也是我的pattern來的喔! XD
除非對方主動開口說bb,不然的話我是很少會說的.
沒有離別代表還會再見面. XD

venus 提到...

哈哈哈,我也有听到,笑死我了

对,不讲bye直接盖电话很没礼貌,我也是很讨厌这样的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