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09-02-07

哎哟!打包给你啦!

真的是受不了小胖~~
见个面就一直嚷着肉骨茶~肉骨茶~。。。


哈啦哈啦!!
最多你下来巴生的时候事先打包给你带回去wangsa balik rumah 嚼啦!
两个位的肉骨茶和三个大饭!够吗??

= =
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
还有~Nicole和傻婆!
小胖说哦~要带你们去吃Japanese Buffet wor...
赏面没有??

3 盆口水在喷:

克里斯多夫 W. 提到...

=.="
我居然现在才看到这个!
我有一直嚷着肉骨茶咩?!

还有~我喜欢吃现做的~哈哈哈~

去Eyuzu!!要么要么?
哈哈~好久没去了~!

PigLet 提到...

我也要!!我也要我也要!!

我要去!!等我!!我这个星期回了!!!!!

等埋我啊!!!!!诅咒你们啊!!怕没有!!!哈哈

等我T_________________T

Cheerful 提到...

等公主回来咯。。。我们再一起去吃~~
好唔好啧??好唔好啧??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