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09-02-28

二月的最后一日

二月的最后一日,来写一篇蛮无聊的日记~
突然间想到,如果某些朋友是在闰年二月二十九日出生的。。。那他怎么过生日啊?
难道真的要等四年一次才能庆祝生日!??!?!

在二月二十九日出生的朋友会不会觉得很孤僻啊?
不要套老话,说什么如果天天开心就像是日日在过生日啦~~
你以为情人节、母亲节、父亲节就能日日都在过这些日子咩?
都会有一些些差别啦~

不过,在这个日期生日的朋友们会不会埋怨说~四年只能庆祝一次的生日?
如果那天的到来,就是成人礼啦~21岁生日咧~怎么办?庆祝不到!!
不可能要从四年一次算一岁吧。。。傻的 = = 可是,明明就四年只有一次二月二十九啊!

有没有可以回答我咧?

4 盆口水在喷:

venus 提到...

这问题已经存在我脑力很久了,哈哈哈

克里斯多夫 W. 提到...

看农历啦!

我的农历生日是闰年的 =.="
所以如果农历没有我生日,我就跟阳历咯~~

PigLet 提到...

其实我也思考了很久。
也觉得这些人会很不幸运。。。四年生日一次= = 可怜。。不能庆祝不能玩

Cheerful 提到...

哦!!是咯哦!!看农历和阳历啦~
突然被点醒!!
哦~~二十多年的困惑终于可以获得解决!!
XD

至于四年一次才可以庆祝生日的人,
应该可以随心所欲找一日来成为自己的大日子吧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