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09-02-17

一路顺风·我的朋友

给花花,


明天你即将要飞了,我当然不会去送机。昨晚就已经眼睛湿湿的了。。。明天去到那边,岂不是。。。稀里哗啦噼里啪啦哭不停??我不要!!!更何况我得工作。。。 = =


来写我对你的想法吧。


你是一个蛮爱逞强的女生,可是你的逞强只能维持几分钟,你的心软是你逞强的致命伤!哈哈哈~
我们有很多共同点,也有很多不同点。我们的共同点让我很高兴,有一部分的想法蛮相似,不相似的让我看见不一样角度的想法。虽然有时候你在和我解释某些东西的时候,我真的是需要一段时间来了解。。。那是近期的事,我的理解能力非常差了,而不是你说的东西太深奥。你懂,我懂,就好。。。


昨晚回家的路上,我问我妹能不能只身离家去到即陌生又熟悉的国家去求学。她摇头兼说不能,非常没有安全感,什么事情都要一个人去处理。所以她说你很厉害,是个很厉害的女生。。。
既然给人家有个厉害的感觉,那就继续厉害下去吧~~要一直厉害下去啊!!


虽然会担心你去到台湾会非常的没有安全感,以你这个爱逞强的女生来说,逞强忍耐一下下,就雨过天晴了啦!加油吧!!努力吧!!为你的梦想去奋斗吧!!

5 盆口水在喷:

PigLet 提到...

我也祝福她~

花~~ 提到...

爱逞强......
哈哈....懂的人懂就好.....
根本就是只有冲动.....

其实我一点也不厉害,
我只有冲动和任性


真的一点都......没有

再加上....巨蟹嘛~~我又是典型那种
安全感是底到没有人有
想象到我现在多怕吗??

这就是为什么我会突然任性地提出上云顶
因为我想冷静一下,离开一下....
离开我的行李,离开我的文件.....

我真得很想厉害
但我真的.....不厉害....

花~~ 提到...

会想念你,想念辉,鸿,盛....还有很多很多....想念大家


还有还有,叫你家咪咪眼不要想念我XD
我怕他半夜哭湿枕头,
也怕我在台湾打喷嚏XD

娃哈哈哈哈~~

爱大家~~

提到...

*shy*
咬JJ的花那个missing list那边有我的名字哦~ 还是第二个~
*shy*


我也会想念你的~ *shy*
等你回来我们去看大姐的孙~ *shy*

花~~ 提到...

嘿嘿嘿~~
当然想念你~~
来来,亲一个~~
小朋友你真的要乖哦......
真的要想念我哦~~^^

还有还有,我不想我回来你还没毕业~~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