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09-02-28

我给他的情人节礼物

他送了我三只小熊花束,那么有心~我当然也会回送给他啦!
礼尚往来嘛~这个道理我懂的!

我送了他什么呢?
他需要用到的。。。就是手机







是的~~买了一架手机给他。。。Nokia 5800 XpressMusic

买手机的原因就是~他旧的那架用了已经差不多10年了(他所谓的10年就等于2年啦!)到现在用了新注册的号码还是旧的手机,他的心里不平衡却又不甘买新的。。。= =

成天在我的耳边说~『我新注册的号码没有好的手机。。。啧!』

一直啧一直啧,这些话我都听了很多次了~~其实为了保护我的耳朵不再受这些『啧~』杂音影响。。。。。狠下心,拿自己一部分的花红,请他够够力!把这个Nokia 5800买下来~~

好啦~这次可以得到耳朵的清静了啦~XD

他喜欢就好~最重要的是,我也喜欢这架手机!这个才是重点!!XD
不然我不会那么好康买新的手机给他,我也要用的啊!哈哈哈哈哈~~
最重要是他喜欢啦!!! >\\\<

8 盆口水在喷:

Squall_Chua 提到...

老闆娘果然買下這架手機啦 XD
買多少萬哦?

克里斯多夫 W. 提到...

想我所说的~
暂时借他用~ XD

Cheerful 提到...

Chua,
什么多少万啦!= =
我买的时候是RM1330~很贵一下!
很多东西还在摸索着。。。还不是很懂怎样玩~



克里斯杜甫飞,
送他就送他,不要暂时借他用!
我喜欢喜欢就拿来用,不想用就还他啦~XD

PigLet 提到...

哈哈。。好命的小明哦。
希望他以后要‘识做‘啊。。哈哈

Cheerful 提到...

哈哈哈哈!!公主~让我来告诉你他会怎样做吧。。。
他哦~就是只会。。。当作没这回事啦!= =
好命。。。是咯!~可是咧,他一想到他自己不是咬着金钥匙出世,却要每天拿spanna螺丝转做工的时候,我就会狠狠的敲他的头!
比我还不知足!!找死~~XD

venus 提到...

大姐。。我的生日也要到了。。。
我要那个粉红色的ice cream phone
哈哈哈哈哈

提到...

我。。 不贪心。。
我要ice cream2就好了~

Cheerful 提到...

傻婆~你的手机只是keypad 坏而已哦~
做做一下又可以用了!XD
省点开~经济不好啊!哇哈哈哈哈哈哈~

臭邪,
我买一支RM1.00的冰淇淋给你就算了~
呐~那个驾着摩托车卖冰淇淋的那个uncle咧~
还有卖冰淇淋面包咧!你比较适合吃比较饱的冰淇淋啦!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