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09-02-12

花花!!你就来我家嘛!!

给花花,

就来我家啦!来我家啦!
原本打算这个星期日要带你来我家啦~~
既然小朋友会带你来我家,我是非常乐意又欢喜啦~~
我以为我们要在外面见面啊,在外面见面我肯定很糗的啦~~因为。。。因为。。我怕一把鼻涕一把眼泪!丢人现眼啊!

我要你来我家啦~~来我家啦!!呜呜呜~~
你临飞之前来看看我即将入伙、即将生活、即将做孩子的妈的家啊~

。。。而我不能等你飞回来才结婚啦。。。

结婚周年纪念邀请你来还差不多~~那个小朋友说要我等你飞回来才结婚。。。
我不要做高龄产妇~~= =



还有~~我要解释!!
我在你的部落格留言说不要见面比较好~~
其实,我的意思是,我不要在外面与你见面啦~~~而不是不欢迎你来我家啦!!
这真的是个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的误会了~~~
拜托。。。。拜托~~~就来嘛。。。
来我家~~来我家。。。


就。。。做我最后一次的。。。阿四!!T.T 大四喜~~~呜呜呜!!

1 盆口水在喷:

提到...

切~ 什么小朋友~ =,=
是"无敌完美的化身"~

花花。。。
就委屈一下,做我当晚的partner吧~ *shy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