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09-02-27

恐怖的画面

刚刚闪过一些画面~
我在想象,我。。。
一个人,只身来到我不是很熟悉的国度,
一个人吃饭,一个人工作,一个人逛街,一个人在房里,一个人。。。
没有熟悉的朋友在旁边!什么都是一个人,我会崩溃!!
如果紧急事件发生,我要通知谁??我可以跟谁联络??我要怎样做??我要问谁??

哇佬吖!酱子的事情我真的~~不堪设想!!!
很无助咧~


有时候自己很犯贱,没事找事情来想。。。想到乱七八糟~想到如果有一天,我就这样『去』了,他们(亲人)怎么办?搞到自己心情差了起来。。。= =

5 盆口水在喷:

克里斯多夫 W. 提到...

想太多~自己拿来烦~
不去想~又不负责任~

世界没有什么是不矛盾的~~

提到...

你是你
她是她

你甭担心这些
但她得面对这些

唉。。。

PigLet 提到...

去认识朋友吧。。没办法。。
什么事情了,就有朋友好通知咯。。

venus 提到...

人如果不想,那就真的不是人了
有东西给你想,总好过脑袋一片空白吧

Cheerful 提到...

就是有脑袋的人一定会有烦恼烦,
没脑袋的人就会因为没有烦恼烦而烦恼。
有脑没脑还是一样会有烦恼。
何不开心去面对你没脑烦恼有脑也烦恼呢~

是不是?
哈!不懂我在说什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