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09-02-05

小小的慰问

今天上班时候一直开着MSN。。。照常Status放away~~
也没什么人鸟我。。。只是丫族群聊蛮吵的 XD。。。

接近放工的时间,突如其来的MSN让我受宠若惊。。。
是哪位?就是布丁妹~

一句小小的慰问,却让我觉得很窝心。。。
她给我加油~知道我忙(其实我在装忙~)连说不必回复她。。。


真体贴啊!!谢谢啦。。。布丁妹~^^
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
小小的慰问,却让人觉得窝心,不是每一个人都可以做到的。。。
是要在对的时间,对的事情,对的人~~~


那。。。我曾经有给过你们觉得很窝心的事吗?

7 盆口水在喷:

venus 提到...

.....你每天第一句就傻婆。。。
你认为窝心吗==

Cheerful 提到...

= =干嘛泼人家冷水。。。

克里斯多夫 W. 提到...

最窩心的~
『小胖~吃~吃~吃多一點~』

我醬胖了~ =.="

Cheerful 提到...

小胖,你这什么东西。。。 = =
你既然都胖了~就吃多一点也无所谓啊!

Ah Wang Story 提到...

有啊...
生日给我很大的惊喜^^

提到...

的确蛮窝心下。。。
每天至少N句。。 “臭邪” >,<

Cheerful 提到...

yerr...干嘛你们都酱子!
感性一点都不行哦~!=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