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09-02-27

超级笨蛋无敌蠢到要死的蠢龟!

你这个笨蛋!蠢猪!比猪还要更蠢的人!
生病了就不会好好照顾自己的咩!还要人家担心啊!
你就不会好好休息,就不要去工作是不行的哦?我不稀罕你的钱!!
\ _ /

7 盆口水在喷:

克里斯多夫 W. 提到...

男人的用处就是酱~ XD
我现在单身~一点斗志都没有了 T________T

Cheerful 提到...

难怪你的西瓜那么 『dua liap』~

Squall_Chua 提到...

難怪小明的身材那麼fit
哈哈哈哈哈哈哈

Cheerful 提到...

有fit咩?
一团三层肉就有。。。 = =

PigLet 提到...

哈哈。。美佐惠的‘三层肉‘

venus 提到...

明明就担心到半死,还在那边死鸭子嘴硬
不用谢我,朋友就是拿来酸的XD

Cheerful 提到...

美佐惠的『三层肉』。。。
吓到我,我以为你写我的名字 = =



傻婆,
酸朋友=关心朋友
你的关心还真的很另类!! =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