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09-02-07

绮梦·噩梦

睁开眼睛一看~~哇!!巧克力色的软绵绵沙滩、清澈的海水、很白很蓝,很多穿比坚尼的美女,很多人挤在沙滩上享受阳光。。。

我看见了傻婆~Nicole~小胖!?!~公主~伟鴻~邪恶~leonick 。。。

我从一堆的背包中起来,都是他们的背包。背包上很多沙。。。后来听到他们说要玩水,把背包放在沙滩一边。。。我依稀记得我们一直笑、一直狂拍~很多搞笑pose~一直玩闹。。。
我记得我说『Nicole,来来来~我们来狂拍!XD』


很突然的,整个天空布满乌云,很暗,看不到漂亮的海水。。。我顿时觉得很扫兴,怎么天黑了起来~

觉得很无趣,我就拉傻婆和Nicole走去了另一边,走着走着,竟然听到很多嬉笑声!
随着声音走去,看看~哇!好大的游泳池咧~很多人在那里玩!我抬头望着天空,这时的天空是比刚才在那个海滩来的白又亮!

这时我手机响起~拿起一听。。。是小胖。。。
Nicole看到很多人玩水她很兴奋,直接跳下水去玩了~傻婆在我旁边愣着。。。

我忙着听电话,我听到小胖跟我说『喂!怎么办!这里已经开两炮了啦』

吓!什么开两炮? 他说『这里啦!对面海中央有一艘船对着我们这里开了两炮~你没有听到咩?』
话一说完,我在手机里听到了很响的炮砰砰两声。。。然后听到了很多人的慌忙、尖叫声~
心里一直想办法,要直接check out离开回家呢?还是去别的地方避一避?

不管了,就去一去小胖那里看看什么状况!到了那里,远远就看到了一艘船在海中央。。。我第一个念头是,为什么没有警员或者这里的负责人员驱离解散人们,我还看到一名负责人员对着他们解释~说什么不要慌,不会有事的,他们不可能会进入这里。。。
= = 人家都开了两炮,还在这里说风凉话!

然后在我耳边传来一个很熟悉的声音~~~~~~~~~~~~~~~




还不起床啊!!你已经迟到了啦!!



= = 我老妈子的喇叭声。。。


哎哟!!发梦。。。还是一个又惊又险的美梦。。。


可是!!!我脑袋还清清楚楚记得那美丽漂亮的沙滩海水。。。呜呜呜!

5 盆口水在喷:

nicole 提到...

大姐你好好笑~哈哈哈~
看到的时候笑死我了
是因为我昨晚说爱你的关系所以发噩梦麽?
T^T 对不起多多下捏 T^T

我们去玩水然后背包都丢给你哦~哈哈哈
zomok一直有我的~~shyshy~~
我更确定是因为我说爱你害你发恶梦了T^T
哈哈~

venus 提到...

傻婆~~~你没事吧==
很厉害的梦,一下子美好,一下子噩梦。。

克里斯多夫 W. 提到...

Excuse Me~
『小胖!?!』
作莫~
梦见到我要酱表达?!

我们几时梦想成真jek?
前半段好了~
后半段被开两炮的~
最后不要发生~哈哈哈~

PigLet 提到...

哈哈。。好好笑哦。。。

让我们改天让梦成真哈哈。。

去海边玩水,那个什么炮不炮的。。就算了= = 等下遇到海盗!!哈哈。。

Cheerful 提到...

Nicole~我并没有因为你那句话而发噩梦啦!
哇哈哈哈~只是不懂为什么会发噩梦。。。还会开炮的梦
= =||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
傻婆~没事!没事!一切都很好~~~
=P
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
小胖~你来帮拖啦!我一个人的力量不够的!
要去哪个海边??不要PD了~沙滩不够白又不干净!><
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
公主,一言为定哦!
海盗我还真的没有见过呢。。。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