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09-02-20

情人节礼物

很好奇~我的情人节礼物到底是什么东西?

给你们看看好了~~





就是这个。。。 = = 三个小熊加三个粉红心型再加包装。。。竟然需要RM100!!!!我的天啊!!吸血鬼咩~~

讲真的啦!我不知道为什么小明会买这种不切实际的东西。。。= =
对我来说真的不切实际,一百块,我可以买三本我喜欢的书!!T.T
我根本没有想到今年的情人节会收到任何的礼物,除了你们给我的朋友式礼物。

也好啦,不然他会说我,『买给你不是,不买给你怕给人家讲!』 = =
就是因为哦,怕我的朋友们问起哦,『你的男朋友送你什么情人节礼物啊?』
而我说『没有』的时候,他会歹势嘛!!所以意思意思就买了。。。不值RM100的小熊。。。
我怎么感觉到一直被人家搵笨的感觉啊!

好吧!既然你那么『有心』买情人节礼物给我。。。我也要回送给你啦。。。
我会买什么?嘿嘿嘿~~很耐用的东西~~XD
不要乱想!不是那个那个!!XD

下回继续~~晚安!

2 盆口水在喷:

克里斯多夫 W. 提到...

『买给你不是,不买给你怕给人家讲!』

男人~可以的话最好就是不要送~XD

Cheerful 提到...

他 bo kia si,就是名副其实的 Kia Su 啦!
=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