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09-02-13

哦~不!!我怎么又。。。

坏习惯~是个不好的习惯。。。我~上班迟到!

上班迟到,最不能接受的理由就是~塞车
8.30am上班时间,我8.15am起床~~8分钟梳洗换衣,直接开车去做工了!
特地走kesas highway给个RM2.20,二十分钟就会到达目的地。。。
除非连highway都塞车,我没有话讲!

上司看到我每次都迟到,她还很好心的给我一个限制,
最迟的时间给我8.45am一定要到公司~
呵呵~~8.45am一定要到,就是说我每天8.50am到公司,也只不过是迟到5分钟嘛。。。
真是瞎!!= =

有时候也不会很糟糕啦~因为上司比我还迟!!9.00am才来~XD

不行~不行~我得改掉这个非常恶劣的习惯!!!


P/S: 唉~~今天又迟到了。。。= =

4 盆口水在喷:

Ah Wang Story 提到...

买多几个闹钟嘛...
像我这些烂睡的,
既然要4个闹钟才可以弄醒我^^

克里斯多夫 W. 提到...

最重要~比上司早就可以了~
哈哈哈!
我工作和约女朋友很常迟到~
但是朋友~很常准时!!哈哈哈~

PigLet 提到...

= =小胖那么坏哦。。对自己的女朋友

大姐肯定很爱赖床的XD

Cheerful 提到...

武术,
一个手机就可以设定几个闹钟的。而我的就可以设定6个了~

小胖,
你那个不是叫做准时到,而是太早到!!
= =

公主,
我就是爱赖床了!XD
做莫你懂的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