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09-06-25

倒数6天~

要去热浪岛玩,虽然有点怕怕,怕到每天都在想些有的没的。。。一切东西准备好了,只差还没有把自家水装进水瓶。听傻婆说那边的水,不能喝的。况且我只是习惯我家的水,带去也无妨。只是旅行袋就有点重了。

今天看了看报纸,A流感越来越严重。
一天不懂增加到几宗病例。有点难过。可是又不能做些什么。
连我去飞机场应该要带的口罩都已经准备好了。
如果。。。万一。。。我也没办法

倒数6天~还是依然期待我们的热浪之旅。。。
当然是开心多过不开心咯!
这次的旅程,一定很疯颠。。。不要忘记,我很三八嘛!
况且我跟三八组员一起去呢~哈哈哈哈!

祝我旅途愉快~
(虽然还没到。。。哇哈哈哈!)

2 盆口水在喷:

小猪 提到...

热浪岛哦~很美的地方,记得拍多点照片哦~

Cheerful 提到...

hohoho~小猪帅哥大驾光临啊!
欢迎欢迎~

热浪岛是真的很美,单单看照片就已经很漂亮了。
所以想去亲身体验那种漂亮~~哇咔咔!
爽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