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09-06-26

继续畅游热浪

继续热浪之旅的话题~~
虽然你们会觉得很闷,可是我还是要继续写下去。
哇哈哈!开心的事要和你们分享嘛~~
你们就意思意思应酬咯!

偷偷告诉你们
我已经准备要带『堆沙工具』去玩。
笑什么?没看过人家玩堆沙咩?
只是我的角色是“大人”而已嘛。
谁规定只有小孩可以玩堆沙。

给你们看看我二十多年来第一次堆沙 = =
底下的base是小明做的,我只做上面的造型。
我觉得很丑咧~毕竟是我的第一次,难免的。

作品如下~



有没有很可爱咧?XD 上面还有螃蟹造型的泥沙咧~

嗯嗯,除了堆沙工具之外,还有一样必带的东西!!

那就是~~

吹泡泡!!

哇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~~!

在漂亮的海边吹泡泡,好鬼死浪漫咧!
吹了泡泡就要一直狂拍照片了!
还要穿好泳衣拍照。几~~漂亮!XD

OK~够了。蛇够了~XD
要去埋头苦干了~

大家~加油吧!!USH!! USH!!

5 盆口水在喷:

venus 提到...

我想说。。。。
redang的沙很滑。。。应该堆不起咯XD

小猪 提到...

叫我帅哥有点害羞哦^^!!是啊~听说热浪捣的沙很滑很细,而且也不给带回去会罚款==,我没去过~我错失了去的机会~因为那时我还在新加坡工作拿不到假期,我弟妹他们有去还拍了不少照片,很羡慕哦~你记得拍多点照片哦呵呵~

Cheerful 提到...

傻婆~
你的冷水到时候在堆沙上再泼!!
收住先~~
真的堆不起咩??
哟~~很犹豫!!要不要带去咧!?



小猪~
哇哈哈哈哈~~意思意思叫你帅哥。XD
拍照,肯定会拍多多!!
我跟三八组员一起去,肯定~嘿嘿嘿~
你再计划一下啦~去热浪岛体验一下啦~

venus 提到...

我建议你不要带去咯。。。。不是泼冷水
只是不想你失望XD
哈哈~~小猪说的没错,如果带沙被发现
罚款RM15,000!!!

Cheerful 提到...

我没有要带沙回家啦~~
人家只是要堆沙罢了嘛。。。
哟!!算了~带去PD算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