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09-06-19

有东西我要炫耀一下

我就是要炫耀這個。

兩打24支粉紅玫瑰,下班過后,本人親自去花店里選的包裝。-.,-
然后一手捧著一個大蛋糕,一手是24支玫瑰,親自暫放在案發現場~XD

然后第幾站的店員很白目的問我:『要求婚啊?』

= = 老爺啊!求婚是需要我來做的咩!什么天理啊???

我吐槽回他:『沒有啦!只是普通生日而已。求婚哪里只是24支玫瑰花呀!比這個還要大束了哦!』
店員很識趣的靜下來,然后幫我預訂當天晚上的人數座位。

那一年的生日,他24歲了。我們的感情處于要死不死的狀態,他被動,沒辦法。就由我親自操刀擺布一切。有誰可以跟我比??XD

應該沒有~除了leonick那次情人節在警察局送花那一幕讓我印象深刻。哈哈!


過后那束花呢?還不是一樣丟給MPK了。。。 = =

雖然是非常浪費,可是事隔多年,我依然還記得那一天的過程。。。哇咔咔!

真的不知道他醒目還是裝傻,世界上真的會有那么多的巧遇嗎?

首先,是我堂姐妹兩人,在第幾站坐了一個大位子。我們倆剛來,她們就招手意思就要我們倆過去她們那邊坐下一起用餐。他天真還怪不好意思的說~你們不是約了一大班人來咩?我們坐在這里方便嗎?有沒有美女?~
我,白眼給他。。。 = =

還不是這之前我和堂姐妹們已經gap好口供,還很假的弄手上自己的手機響起,還更假的大聲說~『嚇!你們不來了啊!。。。做莫咧。。。喲!人家訂了大桌咧!。。。。。哼!算了算了!!』直接蓋上,然后很假的來對我們倆吐苦水。。。XDD 我忍著憋著不能笑!!

他也很理所當然的繼續哈啦咯~直到他哥哥那一gang人打電話給他。

『喂!你的大日子咧!去哪里慶祝?』

『沒有啦!就在第幾站喝茶罷了咯!阿珍有在咧!(我堂妹)你要不要來啊!』

『哦~可以啊!等下就過去。。。你的brother也要一起來咧!夠位子坐嗎?』

『夠啦~阿珍的朋友臨時放飛機,剛剛好有位子給你們坐啦!』

『OK~等下就來!』

他講到這里,我就一直分散注意力,一直跟堂姐妹講話。不然我會笑死!!XDD

果然啊~不一會兒,一大班他的brother就來了。一下子的功夫,剛剛好坐滿那個本來就預訂好的位子。他和他哥哥還有他的brother稍微聊聊一下,吹水一下。我就要開始我的計劃了~

剛好那天第幾站有駐唱歌手,hohohoho~天助我也!跟堂妹兩個人借由去廁所的理由,跑去拿花準備蛋糕。在這時候,駐唱歌手唱起了生日歌。

嘿嘿嘿~他很敏感,以為是他的。然后店員把人家的蛋糕捧去別邊,他有點失落。哈哈哈哈!!

這次輪到你了啦!XD 駐唱歌手再唱一次生日歌,蛋糕由漂亮的店員拿去,我就跟著后面來~hohoho~他立刻呆去!!哇咔咔咔咔咔咔~~

喲!這個非常時刻也不會做人。。。蛋糕堂妹捧著,我當然負責送花,怎么木頭不拿花束啊!= =
小小聲『喂!』了一下,他驚醒!XD 接過我的花,還在呆著。。。zzz
沒辦法,自己主動一點~小小聲跟他說『親一下!』
果然木頭,人家說什么他就做什么。。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

旁邊的人跟著起哄。。。哦~~~噢噢!!

哇咔咔咔咔~~爽死!我的任務成功。。。。嗚嗚嗚~~死而無憾!!T^T

好啦~寫到這里就cukup了。。。
這些東西一直講一直講,沒意思的!XD
就醬~~







Yeah!任務成功!hohohoho~值得紀念的一天~~


Ooi~你們!!看完了!給蛋啊!!丫蛋丫蛋!!XD
不要每次假假經過啊~!小心PK~~hohohoho~

4 盆口水在喷:

■□ AkyVicky □■ 提到...

我来假假经过一下~~~
阿 哈哈...
给你掌声鼓励鼓励~~~~
xD

Cheerful 提到...

哇!!谢谢aky~哈哈!
可是,我还是要丫蛋!!XD

憂~ 提到...

我没有经过。。。
我是用飘的~~~~哈哈!
好美的花~他。。好幸福捏!
我。。只送过一朵纸做的花给达, 还没试过酱,帮他庆祝生日捏!!

Leonick 提到...

这里给不到呢~~哈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