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09-06-12

老姑婆 = =

有人竟然爬过我的头,比我早一步。
不过,毕竟是大喜事,开心很多!!XD
这次又是谁呢?

是我堂妹。今年才未满21岁。
原因?还是一样。
就是有了孩子。
不知道有没有摆乌龙,不过,我也希望那不是乌龙。
只是觉得太突然了。我还以为她不会那么早婚的。
星座和我一样,性格相差不多。只是,她不够小心。=P

收到这个消息,竟然没有半点怀疑。有谁会把自己的终身大事开玩笑啊!
起初蛮平静的,可是我老妈子知道了之后,我们俩就很兴奋的一直在讨论堂妹的事情。我把这个消息告诉我妹,她很震惊的说:『有了啊!』 不必样样都要说明的。
然后她很白目的说:『大姐,虽然你有了小明啦,虽然你明年要结婚了啦。不过看起来你好像是邹家老姑婆咧。』
= =
你妈妈啊!敢敢那么说我!不是我不嫁,而是我不想那么早嫁啦!!
喂!有了自己的家庭,有了自己的孩子,就没有自己的时间了咧~
我不要!!责任感超重的。。。我不能呼吸!
我妹那么说我,也是难免的。因为我们家大过我的,小过我的,都是未婚有子的。
不过,我不是老姑婆咧!!大把青春,要好好享受~干嘛那么早婚!


堂妹两老都高兴得不得了咯~整天笑嘻嘻的。
40几岁就做了很年轻的外公外婆咧!好事~好事~哈哈!
堂妹要求要我帮她一起看婚纱,也好吧。她对我的眼光很有信心吧!呵呵~
急死他们俩公婆了。太过急了。很多东西不能好好的准备。
刚刚她还说,一直想东想西想到睡不着。
我唯有说~好好享受那过程吧。享受完后要提起精神去迎接新生命了。

加油吧!堂妹~哈哈!XD


P/S: 喂!我不是老姑婆咧! = =

3 盆口水在喷:

~就我~ 提到...

也为大姐加水~~~~~~XD

PigLet 提到...

hha表管人家啦。我也不要你嫁= =

不然你就不能和我们一起出来玩了T__T

Cheerful 提到...

Joel~
谢谢帮我加水。。。我这里的地区要治水了!XD


才女~
我很矛盾咧~想嫁可是又不要那么早嫁!
就是嫁了人,很难跑出来玩了!
责任感变重。。。 =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