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09-06-21

想要

我想要吃好料!吃到肚子圆圆都没有关系!!
去Tenji还是Shogun好呢?
Tenji我不会去~Shogun 在 sunway 就有了。。。

很想吃,狠狠的去吃。。。

我不理那么多了。。。谁要陪我!T^T


很想带小明去吃,可是。。。他会唠叨。。。= =
所以,自己去吃比较好。。。XD

3 盆口水在喷:

PigLet 提到...

大姐!!我知道tenji在哪里!!等明天我跟你说!

Cheerful 提到...

哦!!!谢谢你先~~
问题是~我知道Tenji在哪里之后,自己一个人去吃吗~我不要!= =

克里斯多夫 W. 提到...

count me in~
吃好料。。。哪里可以少了我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