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09-06-29

不死心

海边的沙滩不能堆沙,什么理由?
那为什么邦咯岛可以堆沙,热浪岛为什么不能?
傻婆说~热浪岛的沙太过『优秀』,根本不可能堆得起来。
哼~什么东西啊!怎么那么娇嫩~那么『懒散』的家伙~XD
只不过是一堆沙~~XD
怎么我那么喜欢堆沙?
原因:以前的童年,老妈子没带过我去海边堆沙,在海边老爸也没有帮我堆一座沙堡。长大后,却要靠自己堆沙。= =
应该说,前世没堆过沙堆。今世来堆,哇咔咔咔咔咔咔!

真的不可以堆沙咩?还不死心的问~XD
如果可以堆沙的话,你们会不会陪我一起堆~

8 盆口水在喷:

WaiHong 提到...

我愿意

Cheerful 提到...

Yeah!!
下次跟你去堆沙!!XD

venus 提到...

我不是不要陪你
只是我怕被告:损害受保护地区XDDD

~就我~ 提到...

来~~我帮你堆~Xd

PigLet 提到...

不可以堆咩?酱奇怪的。那时我去好像没有酱的事情耶

venus 提到...

哈哈哈,亲爱的
不是不可以,是怕那边的沙太滑,堆不起
至于被告,我开玩笑的>.<

Ah Wang Story 提到...

我比较喜欢拿沙堆人XD

Cheerful 提到...

玩沙竟然会被警告!!
什么天理啊!!!呜哇~~~T.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