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09-06-09

= = 不明白

非得要人家三八一点的语言你们才看得懂哦。。。
难得上一篇我写到那么好~~T^T

还看不懂我写什么咩~够力!
好啦,既然你们看不懂就算了,我用比较三八的语言来跟你们沟通咯!

我从来没有说过 要 关 闭 丫 蛋 网 啦!
我只是说过我很彷徨要不要关而已~要关,也是那几天的时间。

哪里懂那个猪头。。。
好巧不巧。。。敢敢在这个时候维修。。。害你们误以为我。。。zzz!
又不见我中万字!!!!


你看啦!其他人误会我了啦!你爽了哦~
= = KNS!

赶快开回啦!!马的。。。很空虚咧!!= =

7 盆口水在喷:

venus 提到...

汗到,写完要post竟然不见了
忘记我之前写什么了。。。。

当一个人想不开时,不管什么事都是不好的
所以不千万不要做第二个我哦XD

不要空虚啦,虽然我现在好不到那里去
不过,要发泄找我吧,因为我超级需要><

克里斯多夫 W. 提到...

==
我不是故意的。。。
我公司线不好。。。
不懂少上传几个文件就赶去BBQ了
突然丫丫SMS我。。。我才懂丫蛋网down了
汗到 ==
回家第一时间就把那个文件上传咯。。。
那时候,已经2点多了。。。还搞到风风雨雨了 ==

还要叫我吃大便 ==

■□ AkyVicky □■ 提到...

宝贝~~
我原本也是说在维修...
然后我阿爷告诉我说暂时关闭`~~~
我吓到一下~
haha...
现在弄对了~

提到...

abunene abunene abunene neh~

~就我~ 提到...

原来是这样~=.=

PigLet 提到...

死鬼好笑咯!!中马票都没有那么准咧!!给你们炸死!哼~~

Cheerful 提到...

傻婆~
你要记得,你的心情也会影响我的咧 -.,-
要呐喊,找谢安琪啦!XD
走走走,喝茶去!


小胖~
skip你的。。。不想鸟你。。。 \_/


aky~
我也是你的宝贝哦?哇咔咔咔咔!
本来就没事,是你们有事而已嘛!干嘛说到我出事。。。 = ="


那只小鸟在唱歌。。。
鸟小到看不到又让人误以为是女生的小鸟~


Joel~
本来就是这样,不然是怎样?
快点拍多一些照片,我想看!XD


才女~
不要anti我!去anti小胖!!
bo guan wa eh dai ji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