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09-06-12

可怜的他,一直给人屌!

说来话长啦~我不是要解释什么。。。
不过,事先说明,局外人可能觉得我太三八了。三八到自言自语。。。
无所谓啦~习惯就好!

还不是因为丫蛋网的事情。。。搞到风风雨雨的。不知情的人,继续不懂比较好。毕竟事情已经过去了。SO~不要再问咯!OK某?XD

他啦~很伟大了。什么事都自己扛的。做了好人,其他人一直认为他是坏人。
难为你了啦。帮我啃下那么大块的石头。哇哈哈~
怎么我都当成理所当然的事啊。。。OMG!XD

忙完这个又要忙那个,他一件一件事来解决。而我呢,就只有『讲』的那部分,我『讲』完之后,他就处理事情了。处理完了后。。。oh shit!!他竟然忘记一件很重要很重要的事!!比他自己结婚的事还要重要!!这次他真的吃到屎了啦。。。jiak sai 咯!!够力!没人肯听他的解释。。。完了!这次真的被扣负分了。。。死咯!没人要体谅他了咯。。。我呢?我却在说风凉话~=P 其实,虚拟的人才是我啦。。。XD 其实我也很不想讲他的啦。有时候他真的会惹毛我的。很欠揍的!!!不过,以我的个性来说,生气只不过是来的快,去的快。一下子就很good friend了。。。

唉~~一直被人屌。屌到自己都讨厌自己。。。可怜~不过,不用鸟他。他很快就会复原的。为什么那么快呢?因为他的pattern是圆的嘛!!XDXD

来来来~那个那个圆的赶快来买票入座了。。。XDD

5 盆口水在喷:

■□ AkyVicky □■ 提到...

haha...
don't worry..
就算全世界都讨厌他我也不会!!
Becoz I know the truth xD
他真的真得很伟大!!
有时候很佩服他!!
Gambateh !!
Ushhhh!!!!
搞定了所有的事情以后...
一人一个 kiss 啊!!
haha xD

~就我~ 提到...

ooooooooo~~~~~~~~~~~~~~~~~~
我给他~~~拍拍手~
然后~~~加水~~~

PigLet 提到...

我什么都不懂。没有人要跟我说。
就因为我来到了这里。。。算~习惯就好

丫蛋,也是我的孩子。

你们,都是我最重要的人。

我却被排除在外。

不过既然过了就过了~为伟大的人:cheers~

venus 提到...

亲爱的,不要这样说。。。。。。
我也是什么都不知道啊
不过,我相信他们,所以不多问
只要他们认为该让我们知道,他们就会说

大家加水吧

Ah Wang Story 提到...

Haiz...
一切都是误会而起,
怪不了谁,大家加水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