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09-06-03

purposely

purposely 。。。对~就是特地的。。。
更新部落格也要等到今天。。。哇咔咔!!


很多东西要讲~不过要写出来要很多时间~~


Nicole的生日。21岁生日咧!
其实~21岁生日有没有大肆庆祝是无所谓啦!
(虽然我有,不过我都是2 in 1的咧!就是我生日+house warming = = 所以不知情的人就以为只是house warming!!少了很多礼物!!还有红包!!不爽~~ing~)
最重要是跟谁庆祝,还真的谢谢你那么~~牺牲了当天的时间让给我们。。。呜呜呜!
真的有够压力了咯!!!还有哦~你要的什么礼物男人与金钱。。。我很难给咧!不可能把小明给你啊!哇哈哈哈~金钱呢,也不行啦!因为我还没结婚。。。 = = 不可以给红包!多两年后来兑现啦!欠着先!哈哈哈哈~


是不是突然之间,长大了,有点不知所措咧~~XD
我来教你,哇咔咔!首先,去注册名字,要投票的。XD
虽然我也还没有注册,刚刚好有个伴!一起一起去报名~~哈哈哈!


然后呢~去找些事情,是21岁后才能做的事。。。比如说,去云顶的赌场!
等傻婆的“过渡期”过了后,我们一起去!!
要很“赌圣”的pattern、大摇大摆的走进去。如果那个检察官要check IC,潇洒的丢给他!哇咔咔咔咔!然后用很串的眼神告诉他,“拎杯现在够岁了进去happy啦!唔好佐住噻我去发达!” 哇咔咔咔咔~~


还有哦~小雪霓要我跟你说声生日快乐噢!
还有哦~哦!这个是秘密~哈哈哈哈哈!

还有很多很多啦~~写不到那么多,因为不可以蛇太久 = = 上班时间咧!
再说吧!



生日快乐!!Nicole Chan!!



财神爷来派你钱咯!!呵呵~~

2 盆口水在喷:

PigLet 提到...

我没得去。。。

Cheerful 提到...

你有online MSN 啊~
可惜你没得吃蛋糕~
不过,不吃比较好啦!很肥..>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