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09-06-18

無與倫比的自由




刀大終于putt出了新的殺手系列小說了。。。。高興到要死!!呵呵呵~很期待,很想趕快買回來看。。。不知道他會不會來馬來西亞舉辦簽書會呢~~~我要去!!誓死都要去簽個大名~~~不想像上次一樣,那樣后悔。。。

等我有錢,我一定要飛去臺灣看五月天的演唱會!!!!

咦?好像跟他沒有關系的哦? XD

我就愛胡說八道。。。hohohoho~~要去買書了。。。
可是,馬來西亞幾時會有?
zzzzzz。。。。又要等。。。到幾時?= =

2 盆口水在喷:

Leonick 提到...

我只看漫画书~
所以~~~~~哈哈~
我来留脚印的~xD

Cheerful 提到...

来踩场的啦!!XD
你看了杀手系列,你一定会爱上它。除非你不会看华语字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