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09-06-15

死北败家一下

我。。。怀疑我自己是购物狂。不是那种在百货商场上的购物,而是网络上的。
很疯狂的去浏览帖子,然后很疯狂的去转账!T^T

好想存钱,可以户口的钱一直减少。。。够力了咯!!我根本没有自制能力!!
一定要克制自己不能一直对着电脑,否则死的,就是自己!!啊!!

虽然买的东西数额不大,可是,sikit sikit jadi bukit咧!不是我自己一个人用,我妈我妹我爸小明也有份用的!!可是,是我转账。。。= ="

跟很多卖家交易,一个卖家付RM30啦,10个卖家就RM300了啊!!!!哇老吖~


我是败家女!我是败家女!STOP INTERNET SHOPPING LA!!STUPID DUMB!!

2 盆口水在喷:

憂~ 提到...

我最近也泡在JBT购物~
说真的。。确实是非常的诱惑!!
要省钱, 最好就别去看咯!!

Cheerful 提到...

手指一直不听使唤。。。
一直click,一直看,一直买!!
OMG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