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09-06-22

Oh Shit!

这次真的 Jiak Sai 了!= =
热浪之旅就在下个星期。。。什么东西都还没准备!
怎么那么快到?哇老吖~@_@


还没买防晒膏,还没买三点式泳衣 ~XD, 还没买。。。
我不知道要买什么~人家第一次去热浪岛啦。。。~hohoho!
可是不是和小明去咧。。。有点内疚的。。。
没关系啦!明年再去咯~坐巴士去!XD 坐巴士省很多咧!!


这次坐飞机去会有点怕怕,因为H1N1的事情。。。
马来西亚已经不懂多少宗了。。。


不管那么多了~去了再打算!
不要破坏我那美好的心情。。。哇咔咔!


下一年我们坐巴士去,OK某?
丫蛋网之热浪三角裤比坚尼聚会~XD 爽死!

4 盆口水在喷:

PigLet 提到...

爽啊!哈哈,但是可以不要三点式泳装吗?

Cheerful 提到...

三点式才有看头啊!
不可能一件式高叉的吧~XD

憂~ 提到...

防晒油,泳衣。。我有!!要不要借你??

天气那么热,那么晒~三点式会把皮肤晒伤捏!
最好别试!

好羡慕捏~~我好想去......

Cheerful 提到...

忧~
你泳衣的size不ngam我!T^T
不要羡慕,叫你的达达带你去!!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