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09-06-08

丫蛋网

现在,我也很彷徨,不知道要不要关闭丫蛋网。

对。关闭丫蛋网。

我知道你们会肯定极力反对我这么做。

为什么反对?

我关闭丫蛋网,就不再会有压力了啊。
然后就没有人投诉说开帖却没人回帖,很失望了啊。
然后就没有人投诉说只有一班互相认识的朋友在SS啊。
然后就没有人投诉说很冷清啊,讲话都会有回音啊。
然后,你们就不会感到很有压力了。。。不好吗?


丫蛋网,就从以前到现在,根本没有变过。
它还是那么的死忠,等我们这些“孵蛋者”回来看它一眼、跟它说说话。
全程任由我们去摆布。它的改变,也是为了我们。
为了要有更好服务更多会员更舒服快乐的网络,还不是我们自己去操控着它。
有不舒服、不够宽又很窄的地方,那岂不是我们自找的?真的是自找的。
它只是个“网络”,也是一个管道来让我们舒缓情绪压力的“房间”。
对,它是一个“房间”,很私人的。喜怒哀乐就只有丫蛋网知道。
如果去丫蛋网是一种压力的话,可能我觉得是情绪乱了,不懂要怎样,也不懂要如何说给它知道,又怕知道了它会承受不住,更可怕的就是会引起不必要的争执,才会觉得有压力。


唯一变的,是我们的心态。
什么心态?很多心态。。。很多。繁多。多都不知所措。
很多的不知道,不知道要怎样,不知道-应该-要怎样,不知道对不对,不知道好不好,不知道应该不应该,不知道如何面对。。。


情绪,我有。可是,我一直是散播快乐的情绪。
自己的苦闷收收起来,最多来这里发泄一下。呃?下一秒,没事了。。。
我的人就是这样。来的快,去的快。不过快乐会逗留很久才走,或者它会来着不走。


我知道你们的情绪,我不去回应,不代表我不关心。不要乱瞎猜。
我是给点时间你们自己做调整,最好不要意气用事,做了不应该做的事,后悔了,不能回头的。
不能回头怎么办?就是继续逞强。。。这就是结果。
交代一下,然后自己“放假”去。


我没有要怪任何人,我自己也有脾气,我最多找人来开炮后,情绪还很多了。只是那个人会伤痕累累~XD
脾气发泄完毕,又是美好一天。。。













不要这样赖赖闲闲啦~
大家一起加油咯~谁也都不喜欢谁把自己的不快乐一直挂在嘴边的。
你们没力,我就推一臂之力。你们再没力,我再推。再再再没力?我推也没有意思了啊。
要放假就去放假,等你们放够假再回来啦!


那只是过渡期,只是你们一起“来嘢”的情绪。。。过了七天,就会没事了!XD

什么问题?找我。。。不找我?找小胖。。。让他给你们烦一下。
因为他最会收秘密。哼~

7 盆口水在喷:

PigLet 提到...

大姐关闭我就。。。anti大姐

人家才几个月大,就要人家像jbtalks那样人山人海咩..我们也没有搞宣传,难免冷清啊,但是我们还是很喜欢那里啊~~

提到...

炮饼在这里!!!

Cheerful 提到...

我无所谓人家anti我的~=)
我喜不喜欢丫蛋网还用说吗?
关闭丫蛋网,我比谁还来得心疼。
我不奢求像JBT那样啦!
人多事情多是非更多。不是丫蛋网搞出来的,是人为。

我的意思就是,即使有什么不开心都好,可以放自己假,不要怪自己。重新整顿好自己的心情再来面对丫蛋网吧。
我真的不想,丫蛋网会你们觉得很累的地方。


不要乱乱对号入座就可以,我没有要映射谁!!

venus 提到...

我无话可说
我是真的累了
很多事情,我都看到
不想说出来,因为不想大家都不爽
我是很在意这一切的人,我就是这种人,你们明白吗
我知道大家都累了
我也想放下一切,重新找回那种热情
可是。。。我真的无心无力
或许真的是我的情绪问题吧
如果我影响了你们,我只能说对不起
不是对号入座什么的,只是我明白或多或少有关系吧

至于关闭丫蛋,我和你们都一样
不想!!!真的不想。。。。

Cheerful 提到...

傻婆~你的影响力不够大!XD

再说一次,
我的意思就是,即使有什么不开心都好,可以放自己假,不要怪自己。重新整顿好自己的心情再来面对丫蛋网吧。
我真的不想,丫蛋网会你们觉得很累的地方。

okok?加油加油!回来又是全新的自己!aza aza!!

■□ AkyVicky □■ 提到...

大姐~~
已经在我的反省期回来了~~~
你现在才说这个 ><
原本我已经充实信心了~~~
看到这个...
又想到...
然后整个人又 down 鸟 T.T
不要关!
虽然我不是算最早进的...
但是我比那里很多人都更早进...
所以感情怎样讲都是有的拉~~~
>o<

我已经跟小胖说了很多我烦恼的事...
现在我都觉得那些东西不重要了...
丫网没有错...
你都说了是人为嘛....
你无端端关它的话它很无辜的~~~
也很可怜~~
T.T

这是我的看法...
来来来~~~
继续加油我的宝贝们!
xD

憂~ 提到...

看到这个呢。心里有两种心情
第一,太少上来泡了,不知道大家发生了什么事。。
第二,虽然最近很少来,还是有点难过,不明白为什么??

anyway。。。希望大家早日整顿好心情, 重新再出发吧!! 加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