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09-06-24

试婚纱记

昨晚,下班直接去婚纱店。堂妹拜托我去帮她选婚纱。这个星期五就要摄影了,时间有点赶。我也很乐意去~XD 去 探听一下嘛!看看那间婚纱店的服务好不好,最重要的就是服务态度了。服务不好,你的照片再怎么漂亮都好,都是一个很不愉快的交易。不爽!给钱还要给酱子的烂服务!NO WAY!


那间婚纱店给我的感觉,很class一下。不过,一进去选婚纱的时候,大大的扣分了。婚纱的款式,很不满意。或许我的审美观麻麻地呱~就觉得婚纱款式怎么那么。。。zzz 过后听堂妹说她老公的大哥大嫂三姐五弟五弟女朋友也要来八卦~什么嘛!又不是出嫁!不要那么多人来吧!一大班的。。。显!来了又不能做什么,白来~不理,试婚纱先。


一直选一直翻一直试。。。不满意。店员助理一开始帮我们一一选出来,过后我们要求要试店面门口模特儿穿着的礼服。助理说~不行,那是人家订做的礼服。我就想,有没有可能订做啊?订做的衣服还可以拿出来给你们摆放!?切~不计较。我们又要去另外一件婚纱,模特儿穿着的。就问,这个应该不是人家订做的吧!助理说~不是,可是如果要拿这件的话,要加钱。。。= = 什么都要钱!不要好了~然后又一直试婚纱。。。不到两个小时就试好了!!他们一大班却还没来。。。没有办法,就去附近的茶餐室用餐。一边聊一边等。他们到的时候已经八点了。。。= = 还要再试给他们看???无聊!!!


最不爽的就是,签了那么高的配套,却好像觉得什么都没有。。。只是试了6件婚纱及礼服~小明的朋友也是在这里签配套的,价格都没那么高,可是礼服婚纱可以拿到10件那么多!!= = 摆明,骗人。算了,配套签了,就代表之前所定下的条件是不能再更改了。有了这次的教训,我得要醒目一点了。堂妹就一直试我们拿出来的婚纱礼服,试到我感觉到助理的脸色不是很好。。。= = 虽然没有很明显,可是气氛就很诡异了。不爽!!!!人家当新娘一生人一次,试多几次是不是不给啊!!!又不是说老娘不给钱,是要给钱的咧!还要看你的脸色。。。


经过昨晚的经历之后,跟自己说,我不会在吧生签任何婚纱摄影配套了!!吧生服务,超烂!!除非你能给我一间服务态度一百分的,否则面谈啊!!


替堂妹打抱不平,再说一次,

拎杯不是没有钱给啊!!拎杯有钱给还要看你们的脸色!!

4 盆口水在喷:

nicole 提到...

是不是bukit tinggi的哦?
大姐去sk2那里有一条街全部是婚纱的捏!!
很漂亮~ 哇咔咔~

nicole 提到...

i mean ss2~ wakaka~~

Cheerful 提到...

XD sk2!!
哇哈哈哈~~
不是bukit tinggi的!是在bukit raja的!
服务态度够力差!呸口水!= =

PigLet 提到...

同意。超级赌懒这种人。kanasai。又不是不给钱啦,跟我在那里脸臭臭做什么??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