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09-06-13

快被逼疯了

刚过小明幺弟结婚不久,这次轮到我的堂妹跟上来,踏入红地毯。我们周围一直布满这些气氛之下,小明的公公婆婆也一直急着要催我们快点。可是,今年还没过完,明年才要打算结婚,明年才能kap八字,才能确定日期啊!急不了的!这个混蛋小明还说明年年一过,就要结婚了。那就是说,三月!?!?!?什么东西啊!说结就结!!明年都还没到,八字都没有一撇,急什么!!最不爽的就是,小明。说三月就三月。你以为你是算命师啊!三月就是我们的好月?我还想不要那么急,年一过,就到四月五月才结婚也不会很迟啊!!就差那两个月的时间!!干嘛不接受我的意见!!如果三月你能搞定的话,随你。你们到底是在急什么啦!!急什么啦!!快被逼疯了!!我又不是有了小孩!!那是人家,不是我!!我不急!!!!!!!!



不要鸟我,我在发泄。发泄的对象就是那个死猪头炳小明!!t(-.-t) 呐!!

2 盆口水在喷:

PigLet 提到...

哈哈可怜~~

憂~ 提到...

结婚是件喜事, 应该开开心心的。。。
三月,四月,五月。。。
还不都只差那几个月??? 叫他耐心点咯!
要好好筹备, 不可以紧紧张张,马马虎虎,清清采采的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