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09-06-29

造成人家的困扰

没有mood做工了~XD
心早已经在热浪岛度假去了。。。哇哈哈!
现在非常的无聊,想要发泄无聊,却想起人家需要工作不能一起陪我无聊,如果在那边发泄的话,会造成人家的困扰。唯有在这里『污染空气』~



『啊!!你很烦啊!!无聊滚边去!!不要在这里胡闹!!』

『呜呜呜~人家也不想的啊!我也想要工作啊!可是心不在~』

『那是你家的事!!不要造成人家的困扰!!滚边去!!』

『呜啊~~~~~不~~~不要~~酱~对~~~偶~~~』



我~还真的很无聊~
显~怎么我不去做些有意义的事~
到~底要怎么做咧~~怎莫办怎莫办~
要~不要~肯不肯~对不对~行不行~
死~乎他死!乎他死!Hor Yi Si !! 日文却翻成Oyishi~~Oyishi~~好吃的感觉。==是不是非常无聊咧~~无力。。。zzz

2 盆口水在喷:

WaiHong 提到...

什么鬼?
看不懂~~~

Cheerful 提到...

看不懂是正常的~~不用怕!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