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09-06-26

死蠢

早上接到一个顾客的电话,说下午的时候会来拿货。我老早就吩咐楼下的员工准备好了。就只是等他来上货。大概接近放工时间的时候,他的伙计来上货了。上货速度很快,一下子的功夫就load完了。签收后,他的伙计就直接去送货了。过了不久,顾客打电话来~

『Cher,你没有把QSB这个model load上去吗?』

这时语气非常的不好。

这个顾客向来都好声好气的,为的是什么?还不是利用他的美声美色(作呕!),要我第一时间完成他的货品。哼~小人一个。欠用我,就对我好声好气。现在货不对版,语气非常的不客气。当老娘我好惹啊!!!吗的!!

『怎么可能?我把全部你要的货物开在同一个单上,不可能出错的。』
而且,楼下的员工一路以来出货都很谨慎。

『OKOK!我再查一下!』语气还是很不爽!直接盖我电话!
你妈妈的妈妈的妈妈!!
拎杯最讨厌跟人家通电话还没说掰掰就盖电话!
没教养的家伙!!

下次?我可不那么“顺摊”了。。。
要货?问我老板先啦!!死蠢!!

现在啊~我估计是他不敢打电话来了。
连索里都不会说。。。真是没家教。。。
酱帅,难怪没有女朋友~悲哀啊!哼~

1 盆口水在喷:

Ah Wang Story 提到...

真的是很没礼貌噢,
大姐就大人不计小人过嘛XD
ps:得空来逛逛我的部落格哦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