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09-06-17

新的东西

hohohoho~今天很开心!为什么呢?
因为我在公司用的桌子换新的了!之前我用的那个是没有抽屉的,又小个。。。嘿嘿嘿~~现在有了一个比之前更大个的桌子给我用,附加抽屉!哇咔咔!爽死!!

看起来很有架势,因为桌子大個,代表在公司有一定的位子。hohohoho~想太多。。。爽到语无伦次了!

8 盆口水在喷:

克里斯多夫 W. 提到...

桌子小,工作给少你
桌子大,可以给你更多更多的工作做 XD

提到...

老臣子? XD

Cheerful 提到...

Hohohoho~~
桌子大小,工作量还是一样。
哇咔咔咔咔咔咔~~
偶尔可以蛇上一整天咧~~

憂~ 提到...

恭喜你~“升职”了~
哇咔咔~

Cheerful 提到...

没有升,还是老样子。
就是包山包海啦!XD

♥ i ' m chocolate 提到...

桌子大了...
薪水有没有增加啊...???
嘻嘻...^^

nicole 提到...

大姐~~ 准备迎接更多的工作~ 哇咔咔

Cheerful 提到...

chocolate~
桌子变大,可是没有加薪咧!
我还在等着。。。哇咔咔!


Nicole~
不然你过来坐啦,你公司的桌子很小个!
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