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09-06-18

我们都爱小绿人

今天都来说一说我们都爱的小绿人吧!

什么是小绿人?呐~就是那个MSN的小绿人咯!

在公司的新职员们都会很关注,通常在上班的第一天,一定是带薪职员到各个部分一一介绍。那些新宅职员都会偷偷瞄去桌上的电脑荧幕里面的小绿人,看到之后会莫名的兴奋,即使薪水是刻薄的很,有了小绿人都甘愿!!

通常你们上线后,有几件事你都会做的:

1) 注意人家的msn msg。 msn msg 都代表着当时的心情情绪,通常都会很八的去看人家写的msg。不过,有些无聊人都会写些不关事的东西。比如说~

大便的离去,是马桶的追求?还是肛门的不挽留?兄弟如手足,女人如衣服;谁碰我衣服,我砍他手足;谁碰我手足,我穿他衣服。

一上线的时候,他跟你说 hi ,就把整个MSN 窗口给霸满了。= = 超无聊!

2)有时候你会上当,例如你在上班时间偷偷上MSN的时候,想看看那个人怎么写的那么长?结果拉开来看,看完后其实也没什么,好像被人骗去拉开来看。。。囧||

3)有些新来的职员有点白目,一知道公司有得光明正大的开着小绿人,第一天就到处跟其他人拿email add。有些人想保持隐私,但是遇上热情的新人,也勉强给他。如果,那新人只来第一天,第二天就不做了,那时候烦着不懂要放他在哪一个group了。。。哈哈!

4)可以选择性的与人聊天。嘿嘿嘿~这个你们应该常常都会做的!MSN 有个好处,就是可以随时随地的更改你的status。其中放busy & away最好用!如果白目或者烦人的人来闪你,你也可以当作不在场,不鸟他。哈哈哈!也可以放appear offline就没人发现到你的存在,除非你appear offline与人家聊天。



其实还有很多很多的特点,只是不想透露那么多。
我怕宅男宅女追着我来杀。XD 就酱!

2 盆口水在喷:

憂~ 提到...

我新公司没小绿人。。。。T.T
没得和你们一起哈啦+叭叭。。
感觉跟大家好像有点生疏了 T.T

Cheerful 提到...

Hohoho~~
再来聚会咯!就不会生疏了。。。哇哈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