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09-06-14

又是另一桩婚事

这次又是谁。。。
是我的中学朋友,翠萍和国进。一个白美人和一个黑骏人,名副其实的黑白配。
昨天在巴生福建会馆举行注册,成为合法夫妻了。
没想到当天梁静茹的情人节演唱会,成为他们俩的结婚大喜日。可喜可贺!
婚了,他们终于婚了。XD
恭喜他们俩,永结同心,白头到老咯。。。=)



P/S: 今年潮流兴全部急着结婚吗? = = 问题是,我不兴这些东西。不可以让小明知道!!

2 盆口水在喷:

venus 提到...

嗯。。。帮我恭喜他们咯
真的有点开心,也有点悲哀。。。。
开心因为又有同学结婚了
悲哀。。。同学们都开始一个个结婚了,我竟然还是孤孤单单一个人XD

Cheerful 提到...

现在是非常时刻,很多人赶着结婚。
现在气氛一直布满婚事的喜悦,有谁人懂我的痛苦。。。呜呜呜!

傻婆,不用怕!即使我去了遥远的地方!XD
我还是风雨无阻的去找你~~~喝茶!XD